個人覺得喜歡Pandora人的其實有分三種人

1. 就是喜歡Pandora的公主皇冠LOGO、浪漫形象...還有(男友)付錢所買到的名牌虛榮XD

2. 喜歡有很多不同串飾,可以依照自己的生活經歷跟回憶串聯故事

3. 就是覺得串連一顆一顆的銀鍊很可愛、很特別、很波西米亞風

2014-08-19 14.24.36

(  photo by Amelia Peach Pearson Vickers  (instagram: @pandoraaddict73

上圖是來自英國Amelia的私人收藏照, 她的IG @pandoraaddict73 有分享她每天的Pandora 穿搭

看得我每條都好想要阿>"< 
若要轉載圖片請上Instagram徵得她本人同意並標註出處才可以分享喔!!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文已經搬家搬到Wordpress LO~

 

 

如果以上資訊對你有幫助,請不要吝於幫我文章按個讚喔^^

I own no copy right to any photos in this article. 
All product photos provided by its own producer/ supplier.
Reserve all right to all words and setences in my article.
圖片引用皆來自廠商公開提供的廣告圖片
若有侵權請告知~ 我一定立刻移除  謝謝
文內資訊與文字是我耗費數日時間整理而得
引用或轉載請註明出處 否則追溯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Emily 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