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寫跟Pandora有關的珠飾文章
Idea Rock跟Soufeel自然因為關鍵字廣告就成了我文章邊框的常客
據說我要付費才可以讓痞客邦把這些廣告移除 *翻白眼*
我很小氣 所以就讓他們放著
前幾天卻看到這則廣告超傻眼
2014-10-23 03.59.51  
 
WTH?!
這個廣告完全不合邏輯阿@@
 
1. 尾戒不是防小人就是招桃花的~
你送告白對象尾戒到底是要對方防你這個小人?
還是要對方不管接不接受你 都再多招一些別的桃花?

2. 而且你跟告白對象應該沒有熟到知道對方小指尺寸吧?!
如果買錯尺寸不是很囧
 
3. 繼2. 買了貴的對方卻不喜歡這款式或者對該材質過敏怎麼辦?
買了便宜的卻又容易沒質感或者過一段日子金屬變質~
這樣要怎麼紀念告白(如果成功)的交往日?
 
感覺負責文案的人應該沒有真正追求過人
或者不太懂得推測消費者心理吧~
*OS: 這樣是怎麼當到這個職位的啊?
 
 
繼這個主題 我又順手列出了一些
我覺得不該隨便買給女朋友或者追求對象的禮物
當然"別隨便買"並不代表不能買~
而是你要考慮清楚、知道對方的喜好真的適合才買
 
1. 貼身首飾
不論是戒指、項鍊或串式耳環
舉凡這種你希望對方一直帶著的精緻首飾
再確定對方尺寸、喜好跟體質(會不會過敏)前都不建議買
否則花了大錢最後對方不戴或者只是偶爾應付你的面子才戴就囧了
 
如果是想要送具有紀念意義的首飾
不如雙方一起去挑選 讓女友或老婆試戴喜歡且合身了再買
2.化妝品
提到化妝品~ 我又想起以前在Vogue看過Mabelline的一個跨頁廣告
就是拍一個男友送女朋友最新款的Maybelline 媚比琳睫毛膏
(找不到幾年前的廣告但是這個示意圖代表真的有人做這種事QQ)
 
也是跟Idea Rock 異曲同工的瞎阿XDDDDD
你送化妝品到底是嫌女朋友不化妝不美還是暗示她不夠時髦?
況除非你是彩妝櫃哥 你怎麼可能比女朋友自己更懂化妝品?
況且還有膚色跟膚況適不適合的問題
我朋友Bella很愛化妝 所以不只男友 也有不夠熟的朋友
生日時送她化妝品 
她說" 天哪!! 那個XXX送的這支口紅讓我看起來像個醜妓女
像妓女就算了~還醜妓女XP"
 
化妝品不懂真的不要亂送
除非是女友明示你她想要什麼 (可能是名牌專櫃) 希望你送她
或者你確定知道女友長期都愛用某牌某產品某色號
想在她快要用完前貼心幫她補貨~
這些 知道明確要買什麼產品的狀況就可以送
 
3. 香水
跟化妝品一樣的理由
而且每個人對味道的感覺其實差一點差很多
跟前面一樣  除非你確定這是她長期愛用的香水
否則不要亂買
 
"小姐妳的香水好香>"< 你是用香水洗澡嗎?"
 
 
我的前男友就曾經送了我一瓶 媽媽說聞起來像"廁所芳香劑"的香水XP
(他劈腿我們分手後 這香水也就真的被拿來當廁所芳香劑了XDDDDD
 
→其實名牌香水通常都是包裝美麗的名牌奢侈品
如果買對真的會很浪漫讓對方很感動
但是重點要弄清楚品牌跟品名阿~
好比我的好姊妹送我的香水就讓我每天看到桌上的瓶子都想到她 就覺得很甜蜜
IMG_0008  
額~ 沒有香水單獨的美照  只好放她之前串場Pandora開箱文的照片XD
 

4. 吊飾/鑰匙圈
 
一個人身上是有多少鑰匙或包包可以吊?
吊手機容易刮壞手機螢幕  吊包包有時很可愛 但大部分時候很俗
送一個對方不會真的用的東西  不就失去了"愛相隨"的意義QQ
 
5. 鞋子
跟前面一樣有合身問題~
即使你知道女友的尺寸  各家的鞋子同尺碼仍然會有版型與寬度 弓高 跟高的問題
況且鞋子是分離的代表
除非是對方跟你逛街的時候說喜歡這雙鞋或者觀望很久 或主動要你送
(而且最好對方真的有試穿過合腳了)
不然很容易讓對方誤會是要分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講了這麼多不能送的,下面列一些可以送的:
 
1. 手鍊
因為很少有人手鍊24小時都戴或者每天戴
而且手鍊比較不需要合身
台灣女生大多數是14~18cm的手腕圍 買比手腕圍大2~7公分都可以戴
沒把握對方尺寸就買大一點(ex: 20cm, 21cm的周長)
 
建議買不鏽鋼或者純銀材質~
這些是能永久保存的紀念珠寶裡面比較平價的
千萬別太貪小便宜買了便宜合金或粗工鍍色的首飾
這樣的"愛"很快會落漆掉色XD
 
拿捏不定她喜歡的風格?
買當紅正劣的串飾手鍊吧~
因為很紅、幾乎沒有女生不喜歡這種紀錄生命的手鍊
因為手鍊跟上面的串飾是分開買的
可以組合成獨一無二的紀念  而且任何風格的女友都可以戴
因為可以從第一年先買空的手鍊+一顆愛心狀的Charm  比較經濟而且不會出錯
因為可以一勞永逸 不用再年年煩惱禮物  只要每次生日或過節就加買一顆紀念Charm
紀錄你們的感情故事
而且每年有上萬款Charm被推出~ 選擇多元又不怕撞款
 
 
串飾手鍊不是只有廣告打很兇的Pandora
其實從idea rock $690不鏽鋼款到 Trollbeads的$4000+都有
※如果女友是那種特別不喜歡跟大家一樣的人~ 
建議可以不要買大眾品牌的Pandora, 買其他牌子或者獨立藝術家的串飾手鍊
這裡有清單 名牌跟平價都有
 
 
2. 小量保養品
繼前面化妝品禁忌的例子
其實美妝也不是不能送的
但是要送的"貼心" ──貼近她的心願
不要讓她覺得禮物很普通或者是被冒犯
(多數女生應該都會希望是男友心中的獨特的女王或公主吧?
所以送"貢品"的時候要表達出敬意~ 送她感覺珍貴或者特別的東西
為了避免不適用
建議送一些包裝漂亮或可愛的美白、保濕面膜或乳液
最好是" 我姐姐出國玩特別帶回來的"
"我表妹說這個很好用 我覺得很可愛 你可能會喜歡 所以拿一些給你"
" 寶貝你常常說手乾  我請朋友這次去歐洲特別幫你帶的護手霜"
 
總之要讓她覺得你是為她想  不是在嫌她不漂亮或皮膚不好
況且保濕跟美白通常都是比較溫和而且任何膚質都可以用的東西
就算後來發現對方敏感性膚質不適合  你也只浪費者一點點 並知道下次不要再送
如果買到"抗老"面膜就ORZ啦XDDDDDDDD
 
 

3. 玩偶
我知道也有女生不喜歡娃娃啦~
但如果對方是可愛型的女生
如果他房間有很多娃娃
如果你知道她很喜歡什麼角色
送了一隻柔軟又可愛的娃娃她就會先飛撲娃娃然後飛撲你啦~XD
 
 
 
 
 
4. 保暖配件: 圍巾、帽子、手套

除了玩偶以外, 毛毛軟軟, 摸起來很舒服的東西女生大部分都喜歡
第一段已經提過不管配件或衣物都有尺寸跟風格的問題
但是如果是送一條素色+舒適的優雅圍巾  應該很難有人不適合
例如米色, 水藍, 粉橘, 芥末黃, 鐵灰應該是各種女性穿搭都不會太難看的選擇
 
 
可愛的毛帽或耳罩則適合臉小小的女生
 
建議寧願買太大也不要像右圖一樣買太小會很卡 不好看喔~
 
5. 文具
如果你的女朋友是那種喜歡乾淨整齊 喜歡把事情都計畫好的女生
漂亮的紙膠帶、可愛的手帳應該都會深得她的心~
我有兩三個台大的女生好友都曾表示男友送他們手帳
讓他們覺得隨時都戴著darling送的東西很甜蜜也很貼心
monster diary  
 
5.保溫鋼杯 馬克杯或starbucks杯
跟手帳一樣 針對愛環保 喜歡生活有品味有條理的女友
看女友的風格決定要買可愛的還是氣質的款式
不要忘了慎選品牌跟內殼金屬材質  注意女友的健康才是愛她
讓她心口都暖喔~
 
 

I own no copy right to any photos in this article.
All product photos provided by its own producer/ supplier.
Reserve all right to all words and setences in my article.
圖片引用皆來自廠商公開提供的廣告圖片

部落格文章不營利

若有侵權請告知~ 我一定立刻移除 謝謝

文內資訊與文字由Out of Left Field, Emily Left擁有
引用或轉載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 否則保留追溯法律責任權力

arrow
arrow

    Emily 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