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混搭他牌手鍊之不負責任開箱文中本來想介紹可是放不下的手鐲

有網友看到了在留言板問我這個環子是哪家的~ 讓我正中下懷的想要再單獨寫一篇

介紹我真正人生中的第一個串飾手鐲

2014-08-21 04.27.29

這個便宜但是經典的合金手鐲是美國Cousin公司的Trinkette系列產品

Cousin是1970在佛羅里達創立的珠寶公司,後來走平價與DIY路線

主要通路是在美國各大手工賣場開價展售各種珠寶DIY零件
(美國的手工材料都是在像Costco這麼大的連鎖大賣場賣的)

我十歲去德州暫住的暑假根本還不知道有Pandora這牌子
但是當時潘朵拉跟Tollbeads已經在美國有一段時間
所以串飾手鍊已經流行一段時間~ Cousin就像我之前介紹的本地牌子一樣 也試著模仿便宜的產品讓

"自己串珠組合"的珠寶更普遍甚至便宜

那時在DM照片上看到這個可以自己組合的概念就很心動
明明零用錢沒多少 尺寸也不對 但不管大人勸告我就是要買下這個圈圈

想說"沒錢沒珠珠也可以自己做啊~"

"只要有了這個鋼環子就可以有真正"像大人"的珠寶了" XD

當時就只花9美金買了這個鋼環 沒買串珠
沒想到買回來放了十幾年連包裝都還在>"<
不但手腕長了十年都還不夠大  也根本沒開始動手做黏土或水晶串珠來配

可見1.女生亂買不需要的東西的惡習是我小時候就開始有的毛病

2. 我從小就注定要被串飾珠寶燒到的阿>"<

下面用夾式耳環們來假裝成串珠表達這個手鐲的用法~
很簡單 就是把鎖頭的鋼珠旋轉下來 放上串珠 串好後再鎖上就好

2014-08-21 04.29.53

跟現在熱門的彈簧扣或柱型鎖頭比 這樣的螺旋相當簡單 但也很經典好用
查資料的時候有找到Pandora過去也有賣這種形狀的手鐲
十幾年前的Cousin可能也是在學十幾年前的Pandora吧?
只能說小咖跟龍頭學點子是常有的事情

2014-10-11 01.28.58-2

2014-10-11 01.29.55-2

 

這種手鐲的好處是開口沒有凸起
鎖頭拿掉後各種珠子 包含Trollbeads的小孔珠珠都串的上去
Chamilia Flex或Solid Bangle一樣好

它適用首爾連線的55元矽膠擋珠 也適用施華洛世奇的水晶擋珠片→Link
就是貴族平民通吃囉~ 

IMG_0082  

 

評價Review

其實跟現在各大排推的硬式手鐲比起來我還是最中意這款手鐲
可惜Pandora跟其他牌子現在都沒再賣

好處有 1. 穿脫都不用開扣子 不怕珠珠掉下來

2. 鎖頭口沒有凸起或螺旋~ 任何品牌的珠子都能用!!!

3. 造型簡單經典 不會有Chamilia或Idea Rock有時印刷的LOGO醜的問題
反正也沒空間鑲LOGO 不怕沒LOGO顯得尷尬

我覺得會是入門蒐集串飾手鍊珠寶的好選擇~~

哪裡買Where to get?

雖然是十年前在美國買的

可是現在台灣也還有廠商在做喔~
2014九月初我還有在高雄的六合夜市看到有小販在賣這種(每個$100分SLM三個尺寸)

台北夜市我最近沒去不確定有沒有

可是在Y拍有看到上次介紹一顆55首爾連線有賣

另外想要更"珠寶感"一點的 還有金保全珠寶銀樓在賣純銀款

 

以上兩款我都沒有買過~純粹幫忙找一下資料
自己觀察市場動向用而已

不知道對大家購買有沒有幫助呢?
如果以上資訊對你有幫助請不吝幫我的文章按個讚喔^^

This blog is for non-commercial use.
Official product photos are all provided by its own producer/ supplier, 
i own no right to those photos.
Reserve all rights to photos with my watermark and my article.
圖片引用來自各公司或經銷商公開提供的廣告圖片
部落格文章不營利
若有侵權請告知~ 我一定立刻移除 謝謝
文內資訊與文字、照片是我耗費數日時間整理而得
文章資訊引用或轉載請註明出處 否則追溯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Emily 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