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忙都在作舞者的衣服+準備美容證照  所以沒有新文章
但是因為壓力大其實也買了不少串飾手鍊的新東西來把玩

這個一直出現在我網誌下方的廣告因為照片不錯(MD跟飾品都拍的不錯
所以我就敗下去了 

radiantstar  

結果~? 就是好壞參半囉!!

下星期上傳這家串飾手鍊的開箱文+施華洛世奇超美的聖誕限定新色水晶珠

大家會有興趣嗎? =ˇ=  

圖片是Radiant Star的 請勿引用作商業用途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箱文來囉~ 以下是剩蚊~我是說正文 =ˇ=

就是如首圖那樣~ 我在部落格下方重複看到Radiant Star的首飾廣告

它在【便宜品牌鬥陣】中就是屬於第三類──整串現成品販售的商品

好處是: 平均每一顆都比單獨買便宜已經搭好不用自己煩惱怎麼搭
壞處是: 有些不能自己拆開重組(但是這條可以)、
        既然是搭好的就比較不具備Pandora主打的"客製化"獨一無二特性

我是在這裡買的→Radiant Star

這不是葉佩雯!!! 我後面會講他壞話~ 不喜歡的趕快轉去看八萬G的業配文吧~

首先我們看看他網站展示的商品圖

radiantstar4  

radiantstar2

radiantstar3  

(以上圖片引用自Radiant Star公開商品圖 請勿轉作商業用途  如有侵權請告知版主一定移除)

總共有九個顏色~ 但這這個紫+金是我認為最好看 Assume應該最多人買的顏色
想看其它也不錯的色彩搭配請自己點進他們網站去看

因為照片拍得很好~ 讓我覺得說不定他真的質感不輸同造型的純銀串珠手鍊
像是在【Pandora, Swarovski, 首爾連線55元混搭開箱文】裡面就有提到~
有些55元的串珠串在手鍊上其實還算有質感  能魚目混珠 讓人以為是真水晶或純銀

這就叫小資女裝貴婦?! XDDDD

所以我就下訂囉~訂的是這個琥珀琉璃款

radiantstar5  

基於我是一個已經有收藏串式手鐲  
不是要把這個收藏來當寶貝的出發點
我選色不是選整條搭起來最好看的  

是選我認為他的零件最好看, 拆下來跟我現有的收藏組合起來適合的

官網訂價899, 現在特價85折=$765 而且我多買了一條項鍊有免運
下訂單、刷卡後也立刻有收到Email跟簡訊的訂單確認函

恩 網站設計明亮、系統架設目前沒有Bug、有折扣有免運而且有主動通知的機制~
目前為止觀感都不錯 充滿希望, 覺得說不定這真的是物超所值的好東西啊^w^

沒想到那封信之後都沒消息

11/17星期一付款 11/22星期六中午才收到商品到店取的通知
五天運送不算很慢
但是跟把台灣人寵壞的Yahoo跟Pchome比真的不快
對於一個滿心期待的宅女來說
以為三天會到的東西等了五天真的很令人焦急>"<

終於在11/22星期六收到包裹 

迫不及待在去布市場的公車上就開始"開箱"了XD
如圖~一條手鍊一條項鍊都各有用一個訪皮革質感的紙盒裝起來
紙盒外面也分別包一層泡棉 保持紙盒外觀的完整  
這樣對買來要送人 所以注重包裝的人來說 應該是很貼心的吧? 

2014-11-22 16.16.13

他的紙盒外貌有印Radiant Star自己的Mark, 頗有質感
可惜我覺得把塑膠袋連著手鍊一起放在盒子裡的樣子破壞了那種精緻感

如果是買來送人的~ 建議把塑膠袋拿掉  手鍊放回盒子裡後再送

2014-11-22 16.17.17  

然後就是手鍊本身了~

radiantstar5

所以上面是Radiant Star的攝影師拍的~

下圖是我用自己的單眼相機就室內的日光燈拍的

blog4

Radiant Star有跟Pandora還有Chamilia一樣的螺旋鍊頭

那組有點醜的安全鍊也真的必須旋轉才能轉上或拆下~ 具有擋住後面珠子、
防止穿脫手鍊時整串珠珠掉出來的功用~

但只有安全鍊有螺紋~其它珠子都是大孔 直接上的喔XD

blog2

零件大致上都不錯~ 只是少了攝影師的專業打光 感覺非水晶的那幾個Charms有點俗

blog3

接下來我把安全鍊旋下來 想一個一個看珠子

就發現其中一顆水晶珠的金屬框脫落了>"<

blog broken

這跟一顆55元(下圖右)的那種貨色一樣 框子是用黏上去的 在水晶珠內 兩頭的金屬內徑根本沒接上
(下圖左是金屬內徑有接上的)

很容易碰撞或膠水氧化就掉下來

2014-10-09 18.42.27

 

 

接著我把一些Charms拿去跟跟我原本的收藏混搭拍照~

能明顯看出價值差別嗎?

blog6

左一到左三都是施華洛世奇的, 左四到左六是Radiant Star, 右一到右三是55元首爾連線

還算可以魚目混珠吧?

我覺得左五 左六的鍍金色鍍的不錯 可是上面的鑽顏色跟切面都太土~顯得很廉價

blog7

然後是各種價位的透明水晶珠款大比較~

blog8

看的出來差別嗎?

blog10

遠看真的不明顯~

blog11

可是近看會先發現~ 左一的紅色明顯是切面最少 而且表面最不亮的~

blog12

平視發現只有左二的那顆金屬框很平整還有品牌印記

另外三顆雖然是不同家~ 但是都一樣使用不平整+兩邊對不上的便宜鋁框

blog13

A, C 是Radiant Star的韓國水晶(韓貨品質但沒寫代工地是不是支那XD)

B. 是正港的奧地利施華洛世奇 Swarovski水晶

D. 是一律55元一顆的首爾連線 塑膠珠

乍看前面幾張圖應該會覺得除了金屬框不同~
韓國水晶好像並沒有明顯比奧地利水晶差

可是在光照下透視會發現牠們裡面的口徑與泡泡
A, C 徑口是大略對稱的圓弧+規律性的泡泡(省成本的工程手法?)
D. 的泡泡超級不規則 (根本隨便作? )
B. 是很直的圓筒行徑口 施華洛世奇百年公司的工藝

這些徑口跟泡泡形狀很重要嗎?
是喔~ 泡泡在水晶玻璃裡 就像鑽石的4C裡面是否有雜質影響純淨度的差別
內徑線條越少 越乾淨整齊 珠子的亮度就越高

除了純淨度 4C還有考量切割法
水晶跟鑽石一樣 切割面會影響光的折射與反射
決定這個水晶或鑽石亮不亮
根據我作國標舞衣  買各種貼鑽的經驗
目前市場內各種進口水晶貼鑽價格依序為 施華洛>捷克鑽>韓國鑽~=中東鑽)

施華洛鑽跟捷克鑽剛貼上的時候幾乎沒差別  
捷克跟韓國鑽一開始貼上的時候差別也不明顯

但是真正考驗這幾種鑽的實力的是時間阿~ @W@

因為穿戴會讓水晶不斷接觸空氣中的沙塵與物理因素
越便宜的鑽硬度越低 越容易被沙塵磨損
磨損到切面不平、切線不銳利的時候鑽就顯得不亮了

所以別再覺得韓鑽跟澳鑽~沒差~

這跟舞者嫌我為什麼要多用預算在好鑽上一樣讓我抓狂 TAT

超有差的~ 自己穿帶著幾天就會感覺到了>"<

blog14

 

額 好了~ 激動完在回歸一下Radiant Star

我覺得這條產品其實賣出的時候整條裝太滿~ 放半滿比較好看^^

blog20

結論:

1. 如果是注重精緻、買來要近看玩賞、注重個人收藏與同好間炫耀功能的
這條手鍊完全不合格

 

2. 如果是買來像我這樣其實是要拿來拆組搭被我的收藏品~ 不是要原組戴的  
Radiant Star還算可以魚目混珠  

765元一串有25顆珠子+一條鍊子(在55元店鍊子賣100) => 一顆平均26元
=>比一顆55元的便宜 但是要不要買這麼多湊數用珠子就個人的抉擇摟~

我覺得 55元首爾連線的金屬珠都是學pandora的款 雖然不特別 但也不俗 不出錯
Radiant Star的金屬零件是自行研發造模的 有些設計有點俗

金屬零件上我覺得 55元店勝出(55元首爾連線看→這裡)

但是Radiant Star水晶的質比55元店的壓克力好太多了!!

 

3. 如果你不是要收藏串式手鍊  只是想體驗戴一顆一顆珠子的手環、趕一下流行
我覺得這家的設計跟搭配  與其他賣現成手鍊的賣家比起來已經比較不俗
而且水晶真的用的不錯
可是就是金屬零件不能近看  近看整個就超沒質感的阿>"< 

blog22

  QQ 罪惡的深淵~ 越收越多囉>"<

大家覺得看起來如何? 有人也買了Radiant Star要經驗分享嗎?

765這樣的質對你們來說是算太貴還是太便宜呢?

 

 

如果文章資訊對你有幫助的話請不要吝於幫我按個讚喔~ 謝謝^^

This blog is for non-commercial use.
Pandora and Swarovski product photos provided by its own producer/ supplier, 
i own no right to those photos.
Reserve all rights to photos with my watermark and all words in my article.
圖片引用來自產品公司或經銷商公開提供的廣告圖片
部落格文章不營利
若有侵權請告知~ 我一定立刻移除 謝謝
文內資訊與文字、照片是我耗費數日時間整理而得
引用或轉載請註明出處 否則追溯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Emily 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