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媽要我把手還摘下來給她看

仔細看了一下以後就說"也給我弄一串吧~"

其實我摸不著頭緒她想要怎麼樣的一串 所以隔兩天就帶她去億品當場挑

IMG_0856

媽媽一共挑了六顆~ 店員一樣有送一個分類紙盒收納

IMG_0621

大家可能看過我在 【混搭開箱文】 理分享的Swarovski Becharmed 系列

就是C/P值最高的選擇~ 有很多單色的水晶Charms都很美

Bday

但多色鑽拼在一顆Charms上的選擇以前我都不太喜歡所以沒有買~

這次去看到店員推薦的聖誕節新色款──綜合水晶款就覺得好美 配色得好協調

例如這顆香檳金色聖誕星星窄珠

IMG_0859

下面兩張是Swarovski官網借來的圖片~ 我沒有版權

大家也不要未授權引用到商業用途上喔!!

聖誕星星款還有草綠、正紅跟黑膽色

我個人喜歡香檳色跟黑膽色

接著是這個也是聖誕節新色款的繡球花款

草綠圓水晶搭配靛紫色的菱形水晶+柔美的蛋白石款粉綠水晶

整個組合起來花團錦簇的~ 

除了媽媽買,我自己也多買了一顆同款不同色的

我的是水藍底+紅紫色方鑽的

blog15

有沒有很像怪獸電力公司的毛怪? XD

組合一下

blog19

還有手臂伸長到快斷掉的反向自拍圖

因為一直有人敲碗說要看實戴圖

點這裡看聖誕節系列的其他花色

IMG_0616

媽媽買的第三顆是我最愛的方鑽款 她選海軍藍

IMG_0693

第四顆(左二)是億品的合作銀飾共應商做的仿Pandora金色小鳥+綠寶石款

$590 實純銀的  (但小鳥金鍍的不明顯)

IMG_0697

左三是剛剛的綠色繡球花

左四是Toi et Moi的1:1仿真小鳥 她上面的鑽飾香檳色 不是白鑽喔~

右三是億品買的淺茶色斜角水晶

右二是最先介紹的香檳金星星款

右一是銅金亮面珍珠(下圖中右四) 跟我原有的暖金霧面真珠(下圖右三)不同喔~

IMG_0716

大合體我們兩個有的Swarovski 水晶charms 

OMG~ 好多好壯觀!!!

IMG_0712

 

IMG_0711

 

IMG_0717

一個分類格都不夠放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nyways, 除了Swarovski水晶以外~

我還在Chamilia跟Soufeel, Pandora, Toi et Moi 都幫媽媽買了東西來組合

經過一個月的訂貨、收件收集~ 

終於在聖誕節前組合完成這組給媽媽的串飾手鍊

(左一最重要的Soufeel 偏偏出問題最晚到>"< )

IMG_0720  

IMG_0752

 

由左到右有Pandora 的New Bangle S碼、Swarovski香檳金聖誕星星亮面金銅色珍珠

Soufeel的媽媽我愛你Swarovski的粉綠聖誕繡球花、億品的綠色叢林鳥、

Swarovski茶水晶Toi et Moi的自由鳥

Swarovksi的海軍藍方鑽球Chamilia作瑜珈的青蛙

 

(記得點進去看個別品牌的開箱喔~^^

趕著送出去之前倉促拍的照~ 沒顧到每個細節請包涵阿>"<

再附一張實戴圖

IMG_0855  

 

如何? 覺得我們配的色調有協調好看嗎?

大家都會送媽媽什麼禮物呢?

其實不管是過年、過節或生日 我其實很少特別送禮物

因為太刻意的東西反而她可能沒需要,

但是我都會注意媽媽最近需要什麼或喜歡什麼

不急的東西就是有看到覺得適合的東西就會幫她買起來

急用的東西我也會用我的眼光跟經驗去幫她找

(從小就想當personal shopper吧XDDDD

 我的~ 跟媽媽的放在一起

不覺得雖然內容物不同 我們對色調的審美觀多少有互相影響嗎?XD

IMG_0759   

I own no copy right to official product photos in this article. 
All product photos provided by its own producer/ supplier.

Reserve all right to my article and photos i took, marked with my watermark,
Please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citation and notification beforehead.
圖片引用皆來自廠商公開提供的廣告圖片 部落格文章不營利
若有侵權請告知~ 我一定立刻移除  謝謝
文內資訊與文字由Out of Left Field, Emily Left擁有
引用或轉載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 否則保留追溯法律責任權力
arrow
arrow

    Emily 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