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m1 (4)

ohm0_mh1419108592605  

好可愛~ Ohm的撿貨員還會在出貨單上面留言XDDDD

11/29收單的Ohm 到台灣囉~

除了趕快整理跟Chamilia一起寄給有訂購的讀者 就是自己也迫不及待地拆開來帶

就向上面照片那樣~ Ohm每一個Charms都有自己的一個小紙盒,一打開就是這樣

ohm1 (2)  

用白色彈簧帶展示在白絨布面上~單顆也很適合送人

比Chamilia跟Pandora的夾鏈袋體面多了

(目前還沒親眼見過Chamilia的盒子  Pandora則是要買兩三顆才有盒子)

IMG_0781  

 

所以我訂的是這些~ 小氣財神Bah Humbug, 情殤, 還有You Melt My Heart融化的雪人

IMG_0806

IMG_0807

除了每顆Charms各自的盒子 每份訂單還有送一張黃色拭銀布、一個藕色的Ohm束口袋

後面桃色跟棕色信封內是訂單明細表、保單跟說明書

還附送三張Ohm命運符號的紋身貼紙XDDD (好妙~雖然我不太懂為何銀飾送刺青貼紙

有訂Ohm然後對刺青貼紙有興趣的可以留言跟我講~ 我會附一張在你的包裹內

因為不清處一單會有多少張~所以先搶先贏喔^^

ohm1 (1)  

然後上面的開箱明明我自己有四個~為何只剩三顆呢?

因為我前面寫過~PandoraChamilia的硬手鐲或蛇手鍊鏈頭有螺旋紋 (threading)

Pandora跟Chamilia的自牌珠子徑內也有應對的螺紋~

所以珠子串上手鏈的時候是要用旋轉進去的 不可能直接串上或取下

非這兩牌的珠子( ex: Ohm 跟Soufeel )為了能通用手鏈 就把孔徑做的比螺旋紋還寬

(除了 Trollbeads 直接做成窄徑 不能用於Pandora或Chamilia手鐲上)

這樣要在手鍊上換珠子的時候就只要直接串上就好

像這樣~ 寬寬的直接串過去就好

IMG_0768

本來覺得很方便阿~不用每次換珠子都在拚命旋轉 (我每天都會搭衣服換上面的珠子)

可是在我收到Ohm地球珠子的第二天, 脫手鐲準備要洗手的時候

悲劇就發生了!!!!!!!!!

串在最外側這顆地球就在我開手鐲扣子時滑出來~

我看著他戲劇性的慢速滾進排水孔卻抓不住 TAT

整個欲哭無淚阿~ (我家的排水孔塞是一體成形不能拔起來的

必須引用一下Isabella幫我拍的哀傷圖

"太悲傷了~ 無法言喻"  :' (

掉了OHM這顆環遊世界珠子以後 我等不了網購郵寄~

立馬去師大一家我印象中有賣串飾的小店買了這顆固定扣 ↓

IMG_0767   

這樣夾上去 它就卡在螺紋前了~可以擋住後面的珠珠穿脫手鐲時不掉出來

雖然只是個仿Pandora跟Soufeel的金色鉚釘款固定扣

但外表做得很好, 老闆自己是銀飾藝術家, 所以有拋光或補鍍的機器可以做售後服務~

請看這篇介紹【開箱/潘朵拉風格串飾 Toi et Moi@師大夜市】

自從扣上就覺得好安心~我的收藏品不會再亂掉囉!

心已經被Toi et Moi (法文: 你和我)給收服嘞~ 覺得它不論價格跟品質都大勝Soufeel 欸

回到Ohm開箱文:

1. You Melt Me 融化的雪人

you melt my heart

 

小雪人戴著毛線帽跟圍巾,兩手抱著一顆溫暖的心

因為愛人的心太熱情了  所以雪人的手跟身體漸漸溶化

下面滴出水滴~ 這個設計又有創意又可愛

就像冰雪奇緣裡面的Olaf, 他為了救Anna而生火 自己卻溶化了

但他說" 有些人就是值得為他溶化~" aweeeee >/////<

我這學期的時尚學小論文就是研究冰雪奇緣跟迪士尼公主的~

所以超喜歡冰雪奇緣,這個溶化雪人就是必收藏啊!!!

IMG_0811

拿在手上好小好精巧 而且表情拿捏很好 (避掉了很多人像charms或動物像表情容易猙獰的狀況)

IMG_0641

搭配聖誕節限定版的Swarovski Becharmed 水晶珠

IMG_0729

跟我房間的牆壁很搭XDDDDD

IMG_0739

背面也很精細喔~ 連圍巾末端的鬚鬚流蘇跟毛線帽紋路都做出來了

IMG_0730

底部有刻一個小小的Ohm符號+925 

IMG_0810

 

2. Bah Humbug 小氣財神 

Bah Humbug - AAH005

 

小氣財神是Ohm針對聖誕節故事特別推出的聖誕限定版珠飾 
取聖誕故事Ghost of Christmas Pass中主角Scrooge小氣財神的口頭禪" Bah hamBug"的尾音
把小氣財神做成一隻超級愛錢的蟋蟀~有注意到它有六隻腳嗎? 而且有襯衫領子也有關節
最可愛的是錢袋不只是個圓袋子~還做出錢太多、太重,突出袋子的塊狀樣子
(下圖) 反觀亞洲區Pandora最暢銷的錢袋款反而就只是個圓圓的包
沒有作出很多錢在裡面的感覺
(誰不想多點錢來買珠寶XDDD)  但是Pandora這個錢袋形狀像包子很死板無趣 而且大家都有了 
不如買Ohm的蟋蟀拿錢袋,不只適合歐美的聖誕傳說~
也正好符合華人認為蟋蟀招財的傳說XDDDD

IMG_0652

小氣孤寂~ 獨行的Scrooge

IMG_0600

永遠不可能慷慨到願意送禮物  

IMG_0773

但我還是把他跟 55元首爾連線的禮物盒子串在一起XDDDD

IMG_0812

Bah Humbug的Logo跟925印記是在小氣財神的四腿中間喔~

 

 

3. 情殤 Love Hurts

IMG_0807

情殤是一顆有裂痕與修補的心

雖然人活著會面對很多挑戰與心碎

但是設計者寧願強調人心的正面價值~ 每個裂痕你將自己部分的心給了別人留下的空處

丁補則是愛你的人回饋也給你他的一塊心

是否就是宋詞中所說的"換我心 為你心 始知相憶深後蜀" ?

IMG_0808

Love Hearts的迷你Ohm LOGO+925標記在丁補的下方

對我來說那塊丁補就是我的男友 Jeremiah

前段感情帶給我的傷害與缺乏自信都讓他治癒

他包容我個性上的很多缺點 也接受我就是個有控制狂的人 

他不懂攝影也不懂服裝,卻相當支持我創作,

總是充滿興趣想了解我在做的事情,(包含寫的文章他也會讀

以前他還在台灣,總是在我創作的沒日沒夜的時候負顧我

雖然自己要上班 還是會幫我準備三餐、洗衣服、提醒我休息睡覺

(現在寫出來覺得自己好公主病XP  創作期真的是廢人一個

現在他回馬來西亞工作~我們已經遠距離半年了 (幸好只要再撐半年>"< )

點這裡可以看他送我的第一件串飾手鏈收藏 紀錄我們的Unforgettable Moment

2013-08-11 16.29.29  

 

以上三個是我目前有的Ohm囉~

我把他們跟暖色系列的施華洛世奇+我的Toi et Moi 串在一起

IMG_0769IMG_0772  

用琥珀色斜角水晶+正紅方鑽夾包雪人~ 這樣比較有太熱被溶化的感覺XDDD

IMG_0777  

如何? 有心被Ohm Jewelry 溶化的感覺嗎?

 

結論:

Ohm是我介紹的牌子裏面我對它評價最高的
同樣以記錄生命為使命~Pandora或Chamilia就沒有Ohm這麼有創意
例如聖誕節,P牌跟C牌可能就出雪橇、可愛的麋鹿還有可愛的雪人
Ohm卻會出"聖誕假期滑雪摔斷腿的石膏腳" 或者"被太陽曬到融化的雪人"
我覺得這樣有劇情的設計不但搞笑而且讓不會動的銀飾彷彿活了過來
更貼近真實生活 才有"記錄生命"的意義啊!
 
另外也因為Ohm積極於回收顧客意見(不是銷售意見喔~ 是對個別款式的意見
還經常舉辦消費者參與設計的比賽
所以設計出的產品都經由討論與修正成為最得消費者心的樣子
雖然名氣跟銷售額比不上Pandora
可是在這幾個牌子裡面 Ohm的FB跟Instagram是粉絲互動度最熱絡的
回購率與品牌忠誠度也最高
我一直想實際看看他們的產品是不是真的這麼好
 
這次訂購收到實品,覺得不論從每顆獨立小紙盒包裝+有人情味的訂單
跟訂購過程中主動通知的運送進度都讓人覺得Ohm比其他大牌用心許多
我不是說其他牌子不用心(不用心怎麼可能成功變成大牌)
但是比起Pandora跟Soufeel的用力行銷
Ohm更用心於與消費者互動 從消費者的角度想(款式接受意見改進、包裝適合送禮)
讓人感覺他們的服務是溫暖且有真心的 
 
 
產品本身除了款式設計更接近真實生活以外
技術上我覺得Ohm看起來比較擅長做迷你模型類的銀飾
所謂模型類銀飾就是有人像、動物像縮小成珠子的設計
這些設計在由大的實體縮小成模型時很容易做不好
尤其充滿細節面積卻很小的臉部
Pandora跟Chamilia有滿多款都讓我覺得人物表情不是猙獰就是面癱 =口=
讓人覺得那個價錢買這樣不精緻的東西買不下手
 
Ohm的人物或動物則每個都很有表情~
而且不是只會空洞的笑  會依照他的個性跟故事設計出表情
讓你感覺它是活的 
像我的小氣鬼就明顯可以讓人感覺他愛錢狡猾的表情
 
哈哈~ 好像有點誇獎過度~ 
其他牌子也都有它的優缺點啦
Ohm擅長人像動物像
Chamilia有革命性的手鐲設計+作為Swarovski集團下子公司的高水晶品質
Trollbeads的設計很古典 而且琉璃工藝高超
Pandora...額 很會行銷XDDDDDD
Soufeel... 很會買廣告 我跟它有點樑子 請看【Soufeel開箱文】
Swarovski 的水晶品質沒話說~ 相對便宜而且顏色超多超美  
 
 
 
以上報告完畢~ 希望大家都有找到喜歡的、有意義的Charms
來豐富你的人生手鏈喔~
如果文章內資訊對你有幫助,請不要吝於幫我的文章按個讚~謝謝
 
I own no copy right to photos of Ohm products.
official product photos are provided by its own producer/ supplier.
Reserve all rights to written infos in my article and to photos i took with my own watermark on.
Please do no reproduce without citation and notification beforehead/
圖片引用皆來自廠商公開提供的廣告圖片 部落格文章不營利
若有侵權請告知~ 我一定立刻移除  謝謝
文內資訊與文字由Out of Left Field, Emily Left擁有
引用或轉載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 否則保留追溯法律責任權力
arrow
arrow

    Emily 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