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訂的Chamilia抵台囉~

不論你訂幾個 我都收$70的郵資 不是為了坑錢

而是為了將小東西放在大信封再放在郵局的白鴿紙盒內寄出( 避免擠壓或太小件有遺失風險)

已經收到第一波團購的朋友們應該都有收到這樣的中包裹+我的聖誕卡問候喔^^

IMG_0781

(如果你沒看過前面的品牌介紹文,Chamilia是Pandora老員工出走 與Swarovski聯合創立的銀飾品牌
 以美麗特別的硬手鐲設計、優良水晶品質以及連續數年推出獨家Disney聯名款Charms聞名。
  Disney直到2014秋季才第一次改跟Pandora合作聯名款 )

以上是所有Chamilia一起抵台的樣子~ 原本的貨運紙盒被學妹拆開合併包裹了

所以我們只收到這樣

IMG_0803

這個優雅的白信封上有Chamilia檢貨員簽名以示負責

內部放著購物明細跟收據 還有預備好的退換貨申請表格 (代表他們很自信自己的品質吧~

買這麼多個才附送一個綠色收納袋 (我改天會用抽獎的方式送出)

因為我期末沒空多寫+男友說我Ohm開箱寫太多沒意義的字了 (喂!!

所以就先把我有的款都拍照分享一下

讓大家知道實品跟官網照片有沒有差+觀賞我小玩樂搭配的成果

1. 必須的收藏品~海底寶藏

大家訂購Chamilia超踴躍的

訂購量第一的就是Minnies Bow, 第二是Minnies Bracelet 第三名就是這顆海底寶藏啦~

實在太美!!! 我自己也訂了一顆來收藏

大大小小的水藍、白色水晶+淺綠蛋白石水晶 掩埋住海底的貝殼跟海星

像海底的泡泡又像陽光穿透過海水的光澤

IMG_0786

Chamilia的珠子內部有螺紋

相合於Pandora New Bangle的螺紋 (也合Pandora 蛇鏈)
所以串進去的時候要用旋轉進去的喔~

IMG_0827

這顆豐富又低調奢華~ 單顆帶也好美

IMG_0826  

 

 

2. 璀璨流蘇

IMG_0788  

IMG_0787

內無螺紋~ 流蘇用有柱狀切面的銀鏈作成

 

3. 珠鏈流蘇

這是當初讓我對Chamilia一見鍾情的款式之一欸!!!

穗子鏈上的圓球是間隔出現的

IMG_0790

 

4. 作瑜珈的青蛙

這顆是買給喜歡瑜珈的媽媽的~

 IMG_0791

青蛙身體背面的斑點

IMG_0792

底下腳是盤腿的姿勢

IMG_0794

肚臍跟蛙蹼這種細節都注意到囉~手指還往上擺蓮花指欸

(雖然青蛙是卵生 不可能有肚臍拉XDDDDDDDD

IMG_0795

青蛙跟海底寶藏一樣內部有螺紋~

要旋轉上手鐲~ 不容易自己"跳"出來喔!

IMG_0815

 

5.小鹿斑比裡面的Thumper

 

點影片可以看Banbie跟Thumper兩個好朋友第一次滑冰的可愛樣子喔~

雖然小鹿斑比是超級老片 可是斑比圖案的周邊商品還是很可愛很紅喔~

除了主角斑比 我之前都沒特別記得小時候看這部片其實還有Thumper這個角色

直到在幫大家訂DisneyXChamilia的產品的時候才看到Thumper

想起來這隻超活潑~ 用屁股滑冰的兔子XDDDD

完全無法抗拒栩栩如生的動物或人物銀像阿~尤其跟經典影片的場景一模一樣
(emily最愛設計中出現經典影片梗

IMG_0797

因為Charms作的太像了~ 根本一模一樣的姿勢

他也是用手掌抓著腳掌 用屁股在滑冰欸XDD

而且耳朵、屁股尾巴、牙齒跟胸口都做的很像

尤其耳朵數起來的角度讓他真的很像在高速滑動的感覺 (下面明明沒東西滑

IMG_0799

IMG_0801

滑冰的屁股下面滑出了Disney跟Chamilia的LOGO字樣  (好厲害的冰?XD

IMG_0816

Thumper兔兔珠跟瑜珈青蛙、海底寶藏一樣,都是內徑有螺紋,適用Pandora跟Chamilia手鏈手鐲

一定要旋轉才可串上或取下~所以就算沒用固定扣(隔珠)也不必怕掉喔~

 

示範一下我的圓珠鏈流蘇+青蛙+海底寶藏配色

IMG_0829

IMG_0831IMG_0842

 

另外一組用璀璨流蘇+媽媽的跟我的金色Swarovski 元素

一種低調奢華的成熟雅趣

IMG_0850

IMG_0849

最後是動物大集合

(海底貝殼也是動物的一種喔XDDDDD

IMG_0852

IMG_0851

 

由左到右排序: 1. Toi et Moi金色鉚釘固定扣 2. Swarovski草綠花團錦簇 3. Chamilia的 Thumper兔兔

4. Swarovski金色珍珠 5. Chamilia 海底寶藏 6. Chamilia 瑜珈青蛙 7. Swarovksi 聖誕香檳金星星

8. Ohm小氣財神蟋蟀 9. Swarovski茶色斜角大切水晶 10. Toi et Moi自由鳥

IMG_0853  

 

All rights of photos with my water mark belongs to Emily Tso and Out of Left Field Design

Do not reproduce without citation and notification beforehead 

 

arrow
arrow

    Emily 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