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以為要等到新年後才收得到成績的丙級美容
竟然在我考完術科不到兩周後就送出成績單了!!!!

這篇示感謝文+資訊分享+二手耗材出清

PicsArt_1419028496658

看到成績真是心花怒放~~~~~

當然要感謝我運氣好一次就找對的好老師~ 喬媚補習班的愷榕老師指導

還有感謝爸媽贊助兩大籃夭壽貴的考試器材 讓我不致於吃土

還有情義相挺輪流當我的練習模特兒的好朋友們O^W^O

考試模特兒 小蝶是我最supportive的摯友+忠實客戶喔~

她有穿我做的【手作~聖誕樹一樣的國標舞衣】

最後是我讀生技的男友Jeremiah跟老朋友Ian Lee幫我複習生物讓我筆試超級順利

 

 

想知道考試細節、採買意見或者其他問題諮詢的朋友~歡迎下面提問

因為丙級證照的準備文很多人分享過了

所以我還在思考我要寫那些方面還沒人討論過的資訊
如果有人能提問或提建議我會更有方像~

我很想協助其他人~ 因為我自己之前能用網路資料找到適合我的好老師

也是靠網路上考過的前輩大家分享的成果

我覺得愛分享就是台灣人的特性

我的馬來西亞男友在台灣住了五年

他回國以後常常只是想找個換輪胎的修車行

都還會不知道去哪找~ 只能開著已經爛胎的車子沿著家附近繞碰運氣+一家一家問價前

很多在台灣買得到的生活便利小物或者創意精品都是靠分享才紅起來的

雖然部落客的分享一直有些爭議 但是他以外國人的觀點

覺得整體來說台灣人在無名時代進入臉書後 還是保持著愛寫文分享資訊的習慣

反觀馬來西亞社會流行FB前 大家用的是一個類似Twitter的系統

加上民族性 馬來西亞就沒什麼人會分享這種生活小資訊

通常新加坡 馬來西亞地區的Blogger 都是寫一般人買不起的名牌Fashion  這種平民資訊反而匱乏 

所以他覺得台灣的社會生活真的很方便 物質生活很不錯~

 

PicsArt_1419027019563  

Anyway, 在我補上我的準備心得之前我要先出清一下考試用具

因為短期內沒有計畫考乙級 避免東西占空間 所以想先整套轉賣

我大部分東西都有~ 每樣東西新舊不一我會盡量敘述 也歡迎發問討論

我覺得自己算乾淨整齊 但是二手品當然不如全新品完美~

我的用品都有補習班老師檢查過考試可以合格使用

彩妝用品清單:

12. 蜜粉 25g (九分滿)----$200

14. 考試用唇彩與遮瑕膏盤 (八成新 表面有塑膠膜保護 所以盒內沒有汙染狀況) $300

15. 考試用眼影盤 (九成新 表面有塑膠膜保護 總共用過四次 沒有汙染狀況) $420

護膚用品:

5. 敷臉霜 綠色120ml (八分滿)----$150

6. 按摩霜80ml (五分滿 因為考完試當天太緊張忘記把罐子拴緊再離開所以很多倒出來了>"< 

                                         -----$100 

我準備考試前就已經當兼職彩妝一段時間了 所以刷具是自己的
(這次沒有採買 所以也不轉賣)

2014-12-20 10.34.38  

我跟雯美容百貨整套 $5150  買了以後又有練習時消耗+後來因習慣所以重買的東西

紅筆字是我用掉或者自己有多買改變的數量
前前後後花了$7230(沒有算刷具喔~ 考過或正在準備的應該都知道真正好的刷具夭壽貴)  

全套用品已經有跟我局部買~ 現在剩上列項目

台北行天宮站面交或者$70郵寄

細節歡迎email: emilyjtso@gmail.com討論~ 謝謝

arrow
arrow

    Emily 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