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消息~ P粉們一定都會喜歡的迪士尼款出來囉~

我早上剛剛發信報台灣海關 (買太多被查稅啦XDDDD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們買到哪些款~

pd  

從去年秋天上市到現在,我只介紹已經下架的Disney X Chamilia,完全沒討論Disney X Pandora。這系列的代購關鍵字搜尋率超高,可是我過去都請來信問我能不能買的讀者們去找別人, 為什麼呢?

不是因為Disney X Pandora不美麗不吸引我, 實在是這個系列有太多超機車的限制,都是Disney X Chamilia 時期沒有的障礙:

1. Pandora官網、店裡不賣

2. 網路上假貨比Chamilia disney時期多

3. 黃牛/代購太多,disney官網商店超缺貨

4.隱藏性提高價格:
雖然訂價上面Pandora跟Chamilia的Disney款定價範圍都在$45USD到$80USD之間, 可是Chamilia是常態各種價位都有,Pandora的$45款超少,幾乎都是$55以上TAT 5. 以前Chamilia Disney款式可以在Chamilia官網訂,現在 Pandora的只能樂園買或Disney官網買。進樂園門票要50-100美金, disney 官網商店則貨很少,且每樣東西都強制單獨收五塊多美金的運費→買越多不會越省運費。

門票的價格或不合理的運費其實根本是它訂價的一部分,所以Disney Pandora 系列實際上比官網公布的美金價格貴多了。

這麼難買而且搶手到常缺貨,真的不能怪臺灣的代購幾乎每件Disney x Pandora都收比訂價貴至少800臺幣的價格~ 我誠心認為他們不是趁火打劫,事實上代購這系列應該賺的利潤跟其他普通pandora差不多,消費者多付的部分都是disney跟pandora加上去的 隱形成本, 如果差別沒那麽大我還有點擔心是仿貨。TAT 

princess disney pandora collage2

一直忍著沒下手,直到今年春季新款竟然有公主迷你禮服系列,整個燒到我(≧∇≦)

我從小就在公主系列的洗腦下長大, 即使現在已經不會傻傻崇拜公主,可是還是超欣賞公主系列的整套行銷跟設計(Disney Princess Franchise)—-

想想看白雪公主跟仙履奇緣都是六七十年前的產物欸~經過迪士尼團隊一再的重新設計、重新行銷,這些老公主簡直像打了肉毒桿菌一樣永遠不會老XDDDD 除了最新最熱門的Elsa以外現在的小孩也都還是會喜歡仙度瑞拉跟小美人魚~就知道Disney超了不起!! Untitled

我的學士小論文就是論Disney公主系列的演變與符號學──裡面每個細節,從主題曲到公主的造型都是研究內容~尤其我是作衣服的,公主們穿的衣服為何如此設計對我來說很有意義。

所以就在上週我打算忍痛在多付那比運費,從美國官網訂到我加州朋友家再幫我寄回時,貴人就出現了~

castle-at-disneyland-fireworks-paris-france-x-wallpapers

朋友強者文森正好要跟女朋友去Disney Land。他女朋友Kristi默默有在看我的文章,所以就提醒他寫個訊息問我要不要幫我買珠子\(^o^)/

我看到訊息都要噴眼淚了!!  不論是東京,香港還是奧蘭多,去過迪士尼樂園的人應該都知道獨家商品超搶手而且紀念品店總是又擠又忙吧? 況且Vincent跟Kristi也是遠距離,好不容易放假能見面出去玩,竟然願意花時間幫我找東西,況且我跟Kristi(女神)之前見面次數不多,她 竟然還有關注我甚至想到要幫我~我受寵若驚。

disney style (2)

我知道大家也都很想要 (乖~

可是因為很臨時,而且他們是去玩,我不希望為了一定要買到什麼而破壞他們玩的興致,所以沒有開放給讀者們下單。

但是我一口氣點了九樣,想說亂槍打鳥,確定有買到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四月底文森幫我快遞回台的時候我會拍照寫開箱, 之後就會直接出售 (因為本魯沒有財力全留啊XD )  

【Disney x Pandora 2015SS款式介紹】【Disney x Pandora 2014AW款式介紹】兩篇文中會展示全部的Disney x Pandora款式。在這篇文下面則只先列出我跟Vincent 共同選出覺得大家會喜歡的款式,開放給串粉們認購( 要去FB相簿下訂喔~)

 

1. 14AW Mickey & Minnie Kissing14ss 推薦款 (1)14ss 推薦款 (3)

 

2. 15SS Mickey & Minnie Forever

15aw forever

 

3. 14AW Sparkling Mickey & Hearts

這顆好貴好貴~ $85美金

可是超美麗,跟海底寶藏一樣是珠寶級的串飾啊~

14ss 推薦款 (2)

 

  4. 15SS Mickeys Ear Hat (樂園限定版本)7501055880567

這頂帽子也有米妮版~ 可惜當時在Magic Kingdom缺貨

7501055880566

 

 

5. 14AW Mickey & Hearts Enamel

14ss 推薦款 (4)

這顆的設計是3. Sparkling Mickey & Heart 的經濟版的XD

乍看雖然不如上面那個這麼艷光四射,可是搭起來飽滿又實搭,超好看

pd

6. 14AW Love Mickey

Mickey-Mouse-Love-jewelry-pandora-charm

 

 

     

以上~ 敬請期待4/28開箱 

 

如果覺得文章資訊對您有幫助,請不要吝於幫我按個讚

 

I own no rights to product photos provided by its own producer/ supplier.
Reserve all right to my article and photos with my watermark on.
圖片引用皆來自廠商公開提供的廣告圖片
文章不營利 若有侵權請告知~ 我一定立刻移除  謝謝
文內資訊,文字與浮水印照片由Out of Left Field, Emily Left擁有
引用或轉載請先告知並註明出處 否則保留追溯法律責任權力

arrow
arrow

    Emily Le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